电影特映

《大地惊雷》

电影《大地惊雷》讲述一个在粗粝无情、毫无王法的狂野西部发生的为父报仇的故事。为了两块金条,小女孩马蒂·罗斯(海莉·斯坦菲尔德饰)的父亲被一个名叫汤姆·切尼(乔什·布洛林饰)的男人开枪打死了。于是,年仅十四岁的罗斯,决意要捉拿凶手为父报仇。她找来了脾气暴躁、沉溺于酒精的独眼警长罗斯特·考格波恩与坚毅的德州骑警拉博夫(奥斯卡奖得主马特·达蒙饰)一同追踪逃窜的切尼。尽管存在着不少分歧,但是他们还是决定一同奔赴这场危险的旅程。而这场冒险最终也以凶手的“血债血偿”而结束。
 
(Image courtesy of Paramount Pictures)

《铁娘子》

《铁娘子》讲述了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如何突破性别、阶层的重重障碍,在男性主导的世界中建立起自己的位置的故事。这部影片不仅仅聚焦于权力,也揭示了角逐权力背后所要付出的代价。本片从一个出人意料的、近距离的角度向观众们呈现这位非凡而高深的“铁娘子”的一生。

(Jim Broadbent as Denis Thatcher and Meryl Streep as Margaret Thatcher in The Iron Lady. Image courtesy of Pathe.)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