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亚洲协会与中国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自1975年协会成立中国委员会以来,我们就开展各种关于中国的展览和项目,并于2007年成立了美中关系中心。亚洲协会最近主办的中美文化艺术论坛旨在邀请两国文化行业的代表人物汇聚一堂进行合作与对话。本论坛是由美国亚洲协会的美中关系中心、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美国驻华大使馆以及美国国务院于2010年共同发起的,旨在加强中美两国交流的盛会。此论坛希望通过双方著名艺术家的开放性对话,为文化迥异的两国搭建起一个交流平台。

The 2014 US-China Museum Director’s Forum will take place in Shanghai and Hangzhou this fall, as part of the US-China Forum On The Arts And Culture. More information will be forthcoming shortly.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