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展人与制作人

策展人 | 苏珊·梅塞拉斯
苏珊·梅塞拉斯是一位纪实摄影师,1976年加入马格南图片社。她的著作包括摄影集《狂欢节上的脱衣舞 娘》与《尼加拉瓜》。她还编辑了《库尔德斯坦:在历史的阴影中》,《萨尔瓦多:来自30位摄影师的 作品》,以及《接触丹尼人》。苏珊因其对拉丁美洲人权问题的关注而著名。她的作品在美国和国际上 被广泛收藏。

策展人兼展览设计 | 耶罗恩·德·弗瑞斯
耶罗恩·德·弗瑞斯是一位自由设计师与策展设计人。他曾参与众多侧重于摄影的展览项目。这些项目或是 意旨呈现摄影本身,或是通过摄影作品来描述一个故事。他致力于摄影作品的展示,注重影像与建筑和 城市空间的互动关系。弗瑞斯生活在荷兰。

执行制作人 | 夏伟
夏伟1940年出生于纽约,是哈佛大学远东历史系的优秀毕业生,曾于60年代到台湾国立大学交流,并从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中国历史博士学位。他曾就职于福特基金会印尼办公室,作为记者报道过印尼 战争,自70年代中期开始频繁纵步中国。他著有14本著作,其中9本关于中国,并常为众多报刊杂志供 稿。夏伟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新闻学院的前任院长,现为亚洲协会美中关系中心阿瑟·罗斯主任。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英语